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疫情面前,我们都是答卷人

发布日期:2022-09-08 编辑: 审核人:聂森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当前,全国新冠肺炎形势严峻复杂,贵州省内相继出现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全省上下正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学校的统一指挥部署下,全院师生主动担当作为,坚守岗位,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认真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和义务,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走访宿舍,传递学院关怀

学院领导走访寝室,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刚入学新生的学习、生活状况。通过聊天,缓解新生初入大学校园的不适,调整好心态。并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和自我管理,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按时参加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保持积极向上的好心态,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向学院反馈;大家一起努力,共同营造健康安全有序的良好校园环境。


线上教学,网络课堂有序开展

为了确保教学的正常开展,在学校教务处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全院师生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有很多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科学精准防控已成体系,让我们理性看待疫情,保持乐观心态;让我们服从大局,服从管理,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让我们齐心协力,作出青春表率、弘扬青春正能量,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筑牢青春防线,贡献师院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