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温暖从未缺席,星河依旧长明---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9-12 编辑: 审核人:美术与设计学院超管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22年的9月,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仿佛为刚刚迎来“萌新”的师院按下了暂停键,但是师院人知道,我们的校园只是暂时静下来了,在学校领导和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在在校师生的全力配合下,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为大家筑起一道安全的屏障。

9月12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行政管理岗、系主任、辅导员、教学督导组织召开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首先,院长聂森详细传达了9月12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的精神以及校领导对各项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通报了9月3日以来学院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情况。并就我院实际情况,进行了工作部署。他要求:一是要不折不扣地完成学校布置的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压紧压实责任,做细做实工作;二是要做好学生疫情防控的数据统计工作做到底数清、数据准、上报实;三是要开好主题班会和学业指导会,做好学生学业辅导、心理辅导;四是要组织好线上教学,摸清学生学习情况;五是要对校外实习生的状况密切掌握,要及时关心存在实际困难的学生;六是对处于重点封控区域的教职工也要密切关注每日健康状况,及时送去关怀

接着,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郝进欣也通报了学生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他提出要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共同行动起来,切实保障特殊时期各项工作的有效运行。他还特别提醒,任课老师在上课期间需要多关注学生的考勤和心理健康情况,如有异常及时和学院沟通解决。

然后,党委纪检委员、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路统宽通报了静态管理期间学院各项工作的监督情况,在全体教职工的高度重视和合作下,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并未出现懈怠、拖延等负面情绪。他也对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包括实习、线上教学、高基数据库填报、毕业论文抽检上传、培养方案等等教学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最后,党委书记石含洲指出当前形势下,思想政治看似软指标,实则是引领当前工作的政治立场和观点,全体教职工要引领积极,遏制消极。同时,各党支部要发挥先锋堡垒作用,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有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细致、深入、有针对性的落实工作,有温度、有深度的完成工作,以静制动,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学院通过的线上办公会,及时传达了学校重点工作精神及重要工作提示,还充分听取了各位老师的近期工作计划,并对需要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和部署。愿至暗散尽,星河依旧长明。


文/图 熊小茹   审核:聂森


会议现场


院长聂森提出工作要求


党委书记石含洲作工作提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