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师恩记心间 千里共婵娟

发布日期:2022-09-12 编辑: 审核人:美术与设计学院超管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隔千里兮共明月,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又是一年中秋佳节至,也是第38个教师节,当感念师恩与美好祝福相遇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学子们又会创造出怎样的惊喜呢

9月10日下午,在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了一场别样的中秋手工绘。同学们踏着细雨在艺术实践工作坊准时集合,以手工手绘灯笼和手工彩花祝福的形式来共度中秋,也向敬爱的老师表达自己的祝福与敬意。

活动分两组进行。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手工手绘灯笼的同学们在领取材料后,进入工作坊分隔间进行制作。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首先制作灯笼的框架,然后比对着灯笼架进行宣纸的裁剪在宣纸上绘制自己喜爱的花鸟虫鱼或题诗一首,最后再用胶水进行粘贴,制作灯罩,放入彩灯,一个漂亮的手工手绘灯笼就完成了。手工手绘灯笼寄托着同学们中秋佳节对家人的思念,对工作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老师和志愿者真挚的感激与祝福。

手工制作彩花的同学们创意十足,巧手翻飞,玉兔奔月太阳花康乃馨等各式各样的花朵跃然于指尖。同学们用一朵朵五彩缤纷的手工花,歌颂着老师的无私奉献团委学生会还进行了“我想说句真心话”的视频录制,组织同学们在双节之际,感念师恩,对老师由衷的道一声谢。

活动时间虽短暂,但这次特殊形势下的活动留给同学们的回忆却将是美好而长久的。疫情静态管理期间,同学们生活有序,衣食无忧,这离不开每一位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在秋雨朦胧的下午,感恩的心飘洒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化作丝丝细雨,向每位老师、医务人员、志愿者送去由衷的祝福。


文/左雪、黄婧 图/张君睿   审核:郝进欣



活动现场


成品展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