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检查网课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17 编辑: 审核人:美术与设计学院超管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我校全体师生开展线上教学。9月14日上午,为深入了解防控期间学生们学习及生活状况,保证线上学习质量,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聂森对学生宿舍网课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关心慰问学生们生活上、学习中是否存在困难。切实保障广大学生学习情况和身体健康,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

院长聂森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线上教学学习情况、网络流畅性、教师上课质量以及是否适应线上教学等问题。了解网络平台使用情况、教师授课和学生学习效果,并对同学们认真学习的态度提出了表扬。同时,还听取了同学们对线上学习、生活服务和后勤保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叮嘱同学们做好自身防护,早睡早起,锻炼身体,提高自身素质,增强自身免疫力。要注重学习自觉性和自主性,学会劳逸结合,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人生没有坐等而来的辉煌,只有一路奋斗走过的精彩。疫情防控期间所开展的线上教学,各班级秩序井然,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良好,充分展现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齐心协力,筑牢青春防线,贡献师院力量。

文/唐爱芸 雷三 图/雷三 唐爱芸      审核:郝进欣


院长聂森检查宿舍上网课现场


院长聂森与学生交谈


院长聂森检查学生上网课情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