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开展 安全教育

发布日期:2022-09-26 编辑: 审核人:美术与设计学院超管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加强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公寓安全教育,了解同学们在寝室的生活和学习情况,9月23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路统宽和辅导员老师闫帮仁一起深入学生宿舍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路统宽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嘱咐同学们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出门时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控;并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学习上的问题,上网课时网络是否流畅、老师上课的内容是否听得懂。同时勉励同学们在新学期要做好新的规划,明确目标,在疫情期间也要保持良好的学风,不断夯实专业基础,提高理论知识水平。

闫帮仁则给同学们进行了寝室消防安全方面的教育,要注意规范用电,严禁使用违规电器,并且还嘱咐同学们要早睡早起、加强身体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保持良好心态。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排查了宿舍的安全隐患,还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了解,促进同学们在疫情之下更好的学习和生活。

图/文/唐爱芸 邓琼亚  审核:郝进欣


与学生交谈


与学生交流谈


走访现场


走访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