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2023第一学期期中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2-05 编辑: 审核人:美术与设计学院超管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22年10月27日13:00,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院长聂森、副院长路统宽、教学科研科、各系主任、各专业带头人、教学督导、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谷思颖老师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本学期以来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展开。20级同学提出“学校实践周应到校外看展、调研、写生、实践等方面来提高学生的审美和能力”;21级同学反映“教室里教学设施不完善”;22级同学反馈“教室教师授课声音小,课程过于分散、作业多课程记忆零碎化”等问题。针对学生们所提的问题,与会领导、老师进行了相应的回应,并记录在册进行后续的跟进和解决。

最后聂森院长总结发言,既然同学们进入了高校就应该规化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大学不同于高中,自主性较强,无论学习还是自己提升多靠自主自觉,大学生一定要有自己的规划,要有去深造的毅力,班干也要加以带动和鼓励。同时,各班班干也要做到自己的义务,要鼓励同学积极规划、明确自己的学习方向,在学院的学习氛围不强,部分同学慵懒,学习自觉性差的时候,班委也应该要有带动作用。在教学设施和生活设施方面,同学们要爱护教学设备和教学环境,打扫要认真负责,班干要做好监督作用,呼吁同学们爱护教学和生活环境。最后,班干也要及时反馈同学们的意见和问题,做好师生之间的沟通工作。


文/邓淳兰 图/邓淳兰 审核:聂森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