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迎评促建促发展,凝心聚力谋新篇——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2-21 编辑: 审核人:美术与设计学院超管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月20日中午2点,新学期的第一天我院组织全体行政人员、系主任、教研室负责人、院级督导、各专业核心骨干教师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化工作相关精神,全面部署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各项工作。

首先,院长聂森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部署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要求。他强调要围绕“十四五”期间学院从发展思路和举措、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档案管理、实验室、实践、实习基地建设、教风学风、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梳理问题开展自查、自评和自建工作。要全面梳理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补足短板,要总结工作中好的经验,提炼专业建设中的特色亮点。同时,就学院、领导、教师、学生在评建过程中的职责要求进行学习,要求在“三全育人”、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以及人才培养质量、条件资源建设等工作各方面的现状进行梳理并提出建设思考。

副院长路统宽就审核评估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说明,就下一步的工作开展进行具体安排。就《自评报告》撰写进行了分工和指导,要求认真总结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具体做法、取得成绩、面临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措施,其中“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以及“改进措施”部分的撰写进行了充分的说明。

在交流中,副书记郝进欣就学生发展、实习基地、创新创业展开了交流,提出了建设思路。

最后,党委书记石含洲就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督查督办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大家凝心聚力,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评估各项工作。院长聂森对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也做了强调,要求全院上下高度重视,提高效率,注重时间节点,检视问题,重在建设。以审核评估为契机,规范夯实本科办学基础,力争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文图/汪力   审核:聂森  

聂森部署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要求

 

石含洲对审核评估工作的督查督办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