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师资  副教授  正文

令狐红英 /副教授

发布日期:2016-09-21 编辑: 审核人:张文婧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令狐红英,贵州遵义人,副教授,硕士研究生, 2010年毕业于贵州大学计算机学院,现任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师,主要担任的课程有《虚拟空间设计与质感表现》、《计算机图形图像处理与应用》、《教学多媒体设计与制作》、《计算机辅助设计基础》等。


一、主持和参与的课题

1.主持完成贵州省教育厅2019年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课题:新中国70年来贵州艺术教育研究的知识图谱分析,已结题。

2.主持完成贵州师范学院2013年校级课题:贵州省旅游线路设计算法研究,已结题。

3.参与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土家族地区傩化的数字化保护与传承研究,2018已结题。

4.参与完成2021年贵州省理论创新(联合课题):乡村振兴战略视域下贵州民间工艺美术产业化发展路径研究,已结题。

 

二、发表期刊论文

1、《基于互信息可信度的贝叶斯网络入侵检测研究》,计算机工程与技术,2009.07.

2、《改进的贝叶斯算法在旅游景点推荐中的应用》,贵州师范学院学报,2012.03.

3、《一种基于概率的小波梗概算法》,计算机光盘软件与应用,2012.06.

4、《基于DST-ROPT算法的贵阳市旅行线路设计与优化》,计算机光盘软件与应用,2014.07.

5、《分类算法中基于信息理论的选择策略改进》,计算机光盘软件与应用,2013.09.

6、《新时期面向可持续竞争力的计算机教育改革研究——评<计算机教育与可持续竞争力>》,电镀与精饰,2020

7、《中国70年来贵州艺术教育研究的知识图谱分析》,美与时代()2020

8、《中国设计学文献总目编纂工作刍论》,大众文艺,2019

9、《基于聚类的Web日志挖掘》,中国科技博览,2016

10、《基于知识图谱绘制的中国环境设计研究》,科学技术创新,2019

11、《21世纪以来中国艺术设计教育研究的知识图谱分析》,美与时代()2019

 

三、进修学习情况

1、于2013年4月2日至6月28日参加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的英语培训项目,经考核成绩合格,获得结业证书;

2、于2014年7月在桂林参加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培训中心举办的“全国高校精品开放课项目建设与申报暨慕课(MOOCs)发展策略研讨会”。学习修满24学时,经考核成绩合格,获得结业证书;

3、2016年1月20日至25日,参加了在深圳举办的“全国高校骨干师资用户体验、UI交互设计新技术教学与应用”高级研修班的培训,经考核成绩合格,获得结业证书;

4、2016年4月5日至30日,参加华中师范大学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经考核成绩合格,获得结业证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