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砺戈秣马,踔厉奋发 --美术与设计学院基层团委举行2023年 团学组织述职会

发布日期:2023-12-06 编辑: 审核人:美术与设计学院超管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间学期已接近尾声,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规划,确保院团学工作顺利开展,美术与设计学院基层团委于12月1日在明义楼142会议室召开团学组织述职会,学生会干事杨富琳同学担任主持人。

按照会议流程,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首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马宁对本学期学生会的整体工作进行总结,紧接着,各部门部长进行述职报告,总结本学期的工作成果和经验教训,并结合实际工作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目标,在复盘中进行思考和总结。随后,黄婧对学生会的工作进行点评和指导,她对同学们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勉励同学们在成绩中积累经验,在挫折中吸取教训,勇毅笃行,长风万里,争取未来更上一层楼。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得各部门成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岗位职责,相信每个部门都会克服懒惰和畏难情绪,以积极的心态应对变化,勇敢迎接新挑战,抓住机遇,再接再厉,出色完成今后工作任务,相信在之后的学习工作中,大家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必将助力我院团学组织发展蒸蒸日上。


文图来源/黄婧 潘佳波 胡国瑜   审核:聂森


主持人介绍会议议程

同学们认真听取述职演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