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总结与展望|美术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和产品设计专业完成2024届毕业生实习汇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13 编辑: 审核人:美术与设计学院超管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7日-8日,美术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和产品设计专业分别组织学生在逸夫楼各专业教室进行2024届毕业生实习汇报教学工作,学院领导、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和全体实习指导老师参与了汇报,并在现场就实习成果、就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了了解和指导。

每位参与汇报的学生准备了时长5分钟以内的汇报PPT,内容包括实习单位介绍、实习工作内容介绍、实习作品介绍、实习反思和个人就业规划。同学们根据这四个月的亲身实际经历展开汇报,他们通过一组组设计实践案例图片展示了实习学习成果,也通过一条条实习经验总结为未来的就业制定了详细规划。

实习工作是对于学生学习效果的检验,参与汇报的同学能做到充分利用实习的工作环境来提升自身能力,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树立良好的职业形象,保持谦逊和开放的心态,虚心向导师和工作伙伴请教。实习结束后,他们能及时总结和反思实习过程中的收获、问题和经验教训。这样的总结不仅可以巩固他们的学习成果,还能帮助他们踏好进入社会的第一步,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美术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和产品设计专业将根据学生汇报材料和实习手册评选出院级和校级优秀实习生,完成实习工作后期的评优和评分工作,为毕业设计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图文来源/邓鹭 高云峰 何成云   审核:聂森


聂森院长听取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实习汇报工作

陈玉婷老师点评学生实习汇报内容

产品设计专业实习汇报现场

数字动画方向实习生工作场景

影视广告方向实习生工作场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