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立足本土,彰显特色——产品设计专业举办结课作业展

发布日期:2023-12-21 编辑: 审核人:美术与设计学院超管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19日,美术与设计学院结课作业展在逸夫楼专业课教室举行,此次作品展为契合社会需求,采取创新展览模式,线下和线上同时展览,本次作品展涵盖了《仿生产品设计》,《现代日用品创新设计》,《产品包装设计》,《展示设计》,《现代首饰设计》等产品设计专业课程。

        产品设计专业以立足贵州文化创意产品设计为核心,以服务贵州文化产品产业为落脚点,培养具有“厚基础、宽口径、重能力”,创新意识与设计实践能力协调发展。

         院长聂森,副院长路统宽,设计系主任邓鹭副教授带部分老师参加,邓鹭副教授指出产品设计要立足本土文化,凸显专业特色,持续展现师院人的精神力、创造力和传播力。聂森院长鼓励学生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并对学生的参展作品表示肯定,对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认可,同时也希望每位同学都用自己所掌握的知识服务社会、创造价值,孵化学生创业。

         此次作品展是学生对本学期学习的总结,是同学们专业知识长期沉淀的体现,也是对产品设计的办学水平与质量的肯定。


图文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审核:聂 森


作品展现场

聂森院长进行指导一

学生作品一

学生作品二

学生作品三

学生作品四

聂森院长进行指导二

邓鹭副教授进行指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