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3级产品设计一班团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12-26 编辑: 审核人:美术与设计学院超管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时序轮替,始终不变的是一代又一代青年的奋斗身影。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共青团要把加强对广大团员和青年的政治引领摆在首位,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源源不断为党输送健康有活力的新鲜血液。”为引领青年团员清晰的认知自我,合理规划人生前进方向,2023年12月22日,美术与设计学院2023级产品设计一班团支部在逸夫楼303教室开展了主题为“团结奋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做新青年”的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2023级产品设计一班团支书谢嘉睿主持,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石含洲,团学负责老师黄婧,辅导员老师欧俐岑,优秀学生党员张智艳及2023级产品设计一班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议开始,石含洲书记给团员和青年上了一堂微团课,他分享了自身几十年习字的经历和感悟,并激励同学们说:“要确定一个人生目标,然后朝着那个目标而不懈奋斗”,向着心中的灯塔前行。

随后,优秀学生党员张智艳以“什么是新青年”为主题进行宣讲,强调时代属于青年,属于每一个奋斗的人,着重分析“时代”“中国共产党”“青年”三者的内在关系,广大青年要通过努力奋斗,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不断进发。接着,组织生活会正式拉开序幕,团支书汇报了团支部的工作情况,各个团员依次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从自身学习生活实践出发,结合团支部工作运行情况,提出了许多有待改进的地方,以及未来工作的思路和措施。通过对自我的审查,明确了之后的奋斗方向、发展方向,以自省为帆,扬前进之船,将理论落到实处,与实践结合,与生活融合。 会议尾声,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厚植爱国爱党信念,坚定理想“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将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的大地上。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自省和改进是不断成长的关键,只有在自省中发现不足我们才能避免重蹈覆辙。每一次面对的困难都是成长的机会。相信通过本次的组织生活会,青年团员能够更好的选择人生的方向,牢记自己的初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图文来源/黄婧 陈亚萍 李曼彤  审核:石含洲


团支书谢嘉睿汇报团支部工作情况

石含洲给学生讲微团课

优秀学生电源张智艳进行微课宣讲

提醒你重温入党宣誓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