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知往鉴来,方能致远 ——美术与设计学院基层团委召开2023年度团委、学生会、美术协会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3-12-26 编辑: 审核人:美术与设计学院超管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春华秋实又一载,砥砺奋进续新篇。为全面分析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美术协会的各项工作实施情况和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和美术协会于2023年12月22日在明义楼142会议室召开了年度述职会暨专题指导会,团学负责老师黄婧、学生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展望未来的发展蓝图,进一步激发我院三大学生组织成员团结奋斗的精神。会议伊始,团委学生副书记张君睿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三个学生组织是一体,应该团结一致,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美术与设计学院而努力。紧接着,三个学生组织依次进行工作总结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发展建议,大家互相探讨,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最后,黄婧进行总结,对三个学生组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号召学生干部率先垂范,认真总结经验教训,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工作效能,并明确了下学期的工作重点,呼吁同学们利用好寒假的时间进行社会实践,提升自我。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本次会议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经验,为之后前进的道路指明方向。相信在三大学生组织的共同努力下,美术与设计学院基层团委一定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图片来源/黄婧 李秋雪    审核:石含洲


会议现场

团学负责老师黄婧讲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