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青年当以梦追之,2024请继续前进 ——美术与设计学院基层团委开展三月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0 编辑: 审核人:美术与设计学院超管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新青年有志者,国家之栋梁;新青年有为者,民族之希望。3月15日中午12:20,美术与设计学院基层团委于明义楼142会议室开展“青年当以梦追之,2024请继续前进”三月理论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学生副书记张智艳主持,书记助理部干事周章智领学,团学负责老师黄婧,团委、学生会、美术协会三大学生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学院各团支部团支书参加了此次理论学习活动。

会议开始,领学人周章智从新时代好青年、新青年如何追梦、团的前进路线三个部分依次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会议现场,周章智就“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怎么做?”对在座同学提出发问,同学们纷纷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情况,积极思考,踊跃发言。学生会执行主席黄向雨表示:我们应从自身出发,端正学习工作态度,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创造,在实践中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的科学文化素质,把学到的本领奉献给祖国和人民。团委学生副书记张君睿表态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作为学生干部,同学们应发挥示范作用,积极认真负责地完成工作,继续怀揣梦想,努力奋斗。

本次理论学习活动通过现场提问、视频播放等多种方式开展,激励同学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努力成为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时代新青年。会后,黄婧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大家创新思考,勇于担当,常规工作规范做,亮点工作重点抓。              

新青年如晨曦之光芒,照亮民族复兴之路;似春潮之涌动,推动国家之舟。在新的一年,当代青年要有理想,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各种挑战,以梦为马,创青春之学校。


图文来源/黄婧 王美蓉        审核:郝进欣


理论学习活动现场

学生会执行主席黄向雨正在发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