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  教学  研究  招就  师资  作品  党建 
.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4年上半年学术规范与学术道德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4-03-25 编辑: 审核人:美术与设计学院超管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了有效规范学院科研人员的学术行为,树立正确的学术道德观念,以更好的营造学术氛围。2024年3月25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学术规范与学术道德专题讲座,院行政领导、全院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讲座,讲座由学院学科办主任张欢教授主持。

专题讲座由杨钢老师主讲,首先与学院教师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教育部发布《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和学校科研处相关科研诚信等文件精神。然后,杨钢老师就全院师生在科研工作中应该注意的学术规范与准则等方面展开逐一讲解。

此次专题讲座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与会师生领会了有关学术规范与学术道德的文件精神,纷纷表示讲座增强了自己的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的意识,今后一定能够自觉严守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坚守诚信自律,自觉接受监督,杜绝学术不端行为。


图文来源/张欢  邓林 杨钢  审核:聂 森


专题讲座照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6美术与设计学院 copyright@2016cafa/all rightRearved.byfanqan